top of page

廊桥表,只爱一点点!

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 别人的爱情像海深/ 我的爱情浅/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的爱情像天长/我的爱情短/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眉来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这是一首李敖写的歌,如他的人,不同寻常。当我第一眼看到“廊桥表”的时候,这首歌就很激灵地跳进我的脑海了,一点点,一点点也足以让人难以忘怀,刻骨铭心。“我只偷看你一眼”,但我已深深地记住你。

一点点,廊桥表一出场注定她是小众的表。廊桥表(LONGIO)的创始人米长虹先生介绍说,廊桥表的设计个性化已经决定了,一般人接受不了,价格上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接受的,加工工艺、材料方面都要求非常严格,成本较大。虽然是国产表,但起码我应该在价格上对得起陀飞轮。

国产、陀飞轮、设计独特、个性鲜明,这是“廊桥表(LONGIO)”的属性。“我们的定位是,献给崇尚个性,追求卓越的人。”米长虹先生说。之于国产手表,廊桥的风格仿佛浑浊的空气中吹来一股清新的空气,缓解你的压抑、疲劳、无奈。传达出一种信息,国人也是可以设计出令人欣赏的手表。

“买第一只手表的人,肯定不会是买我们的表,可能他的第四只第五只才是我们廊桥表,他得懂,喜欢。只有强大的内心才敢戴我们的表。”米长虹先生说。是的,廊桥个性鲜明、在国内出道不久,确实很冲击国人传统的观念和神经。但也如你经过多次的热恋与失恋,到最后你突然喜欢某人的某一点,并深爱,至永恒!

在coco park某个咖啡馆,下午,米长虹先生讲述着他的廊桥表。最后他指着旁边的CBD大厦,在那,我们正在装修新的办公室,将营造一个舒适的、特有的、私人赏表、购表空间,到时,欢迎来参观。

我深深地祝福廊桥表:之于中国,再小众,也是大众的。

好吧,让我们欣赏一下廊桥表。

廊桥“神话”腕表

该腕表的表壳及表链选材为中国新疆和田的上等羊脂玉。玉雕师将两项世界上至今无人突破的高难度玉雕工艺应用于这款腕表,整体使用纯手工雕刻,特别是带链部分,克服了玉石材质硬度低、易碎的特性,用传统的工艺隼接而成,柔和的舒适手感完美的展示了制表技术的一次超越,同时也体现了玉石柔和而又坚韧的品格。

美玉中央纯黑色的珐琅表盘衬托着一只优雅而夺目的凤凰。凤凰是中国传说中的守护神兽,羽毛赤红而华美,被尊为百鸟之王。在文学、艺术作品中,凤凰逐渐衍生出祥瑞、热烈的火焰等这类意义,凤凰翱翔于九天,是吉祥和谐的象征。这只腕表上的凤凰使用18K纯金微雕而成,华丽的金质羽翼在洁白柔和的白玉光泽衬托之下,灵动欲飞,引出一段远古飘渺的神话。温润的羊脂玉与热烈的百鸟之王相映成趣,使这款腕表成为独一无二的艺术佳作。​

廊桥“国色”腕表

继羊脂玉“神话”腕表之后,“廊桥”完成了他的又一新作——以牡丹为主题的“国色”

2011/10/14

http://www.chinawatchnet.com/news/newsdetails.asp?kind=1-11&id=24747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