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情定廊桥,爱在腕间】重沐爱的童年,“廊桥-春晖”助力凤凰网-春晖基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


2016年10月22日,凤凰网携手春晖基金于上海举办了美丽童行系列之“重沐爱的童年”慈善晚宴。本次晚宴共拍得515万善款,将用于儿童公益项目。LONGIO廊桥表以“廊桥-春晖”腕表助力晚宴,并被010号爱心人士以65000人民币拍得。

说起廊桥表与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的结缘,时间要回到今年的5月12日的上海。当日,作为演讲嘉宾,独立设计师品牌LONGIO廊桥表的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米长虹先生参加了法国里昂商学院与澳大利亚科廷商学院共同举办的“奢侈品的品牌奥秘”论坛,并于当晚的由论坛主办方携手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举办的“东方巴黎慈善晚宴”上,机缘巧合, 拍得李新花小朋友的画作一幅。

该幅画作的作者---李新花是由“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支助的一名小朋友。由此,米长虹先生了解到“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和被支助的小朋友们的情况,深受感动,也希望能为孩子们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当时米先生就产生了用这幅画作作为设计元素来精心制作一只手表的念头,遂与薛一心女士商量,双方均觉意义重大。于是,米先生回到深圳后就开始着手这只手表的设计与制作。

米长虹先生心生感慨,孩子们在离乱中寻觅一张安静的书桌,俯首写字竟成为奢望。春晖基金为孩子们打开一扇窗,让他们发现新的世界,于是孩子的画里春意盎然。而LONGIO廊桥何不将这爱心延续,将拍得的画作制成腕表,为孩子们募得更多爱心基金,也用美丽温暖腕表拥有者的每时每刻。

“LONGIO廊桥-春晖”手表采用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中的“内画”手工艺,由工艺大师亲手于精美的水晶表盘反向微绘作画,将李新花小朋友的画作定格于方寸之间,工笔与写意并用,将李新花小朋友画作中的美好情怀跃然表盘。同时,该手表使用了瑞士高端超薄手动上链机械机芯,保证了该手表的贵重性和走时精度。

“LONGIO廊桥---春晖”女士腕表规格说明(孤品)

机芯(Movement):瑞士原装进口手动机械机芯 (Swiss made mechanical)

表盘:永不磨损蓝宝石反向微绘(纯手工制作)

表壳材质量(Case):不锈钢(Steel)

表壳外径(Case Diameter):38mm

表镜(Glass):永不磨损蓝宝石 Sapphire crystal

表带(Strap):牛皮 (Leather strap)20mm*18mm

“LONGIO廊桥-春晖”20000元起拍,每次举牌加5000元,以65000元成交

“LONGIO廊桥-春晖” 采用非物质文化遗产“内画”工艺,于精美的蓝宝石玻璃表盘反向作画,廊桥截取画作片段定格方寸之间,经工艺大师亲手画之,工笔与写意并用,将画作复刻得更显层次清晰、色彩明丽,使孩子们爱春日、爱自然、爱生活的美好情怀跃然表盘,保留高贵而又不失童趣,可谓增其永恒魅力。

有人说童心未泯的人,最是动人。当岁月无情逐渐催人老,慈善,却能让时光更有温度。LONGIO廊桥表秉承对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与对社会责任的主动担当,米长虹先生设计“LONGIO廊桥-春晖”,将童真刻在表盘,将爱心刻在你我心间,真正让时光变得有温度,以我的时光,筑您的梦想。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