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思旧迎新 廊桥羊年大事件全放送

昨天我们一起回顾了廊桥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所设计创作的一系列精彩独特的全新佳作,值得细细咀嚼的艺术韵味仍然令人动容。今日继续思旧迎新,来看看廊桥羊年里,都经历了哪些大事件。

廊桥首获中国品牌在全球制表业高级会议上被瑞士行业主席高度认可的殊荣

3月19日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米长虹时间艺术”品牌重磅推出“内画工艺-三羊开泰”腕表,“麦秆镶嵌-三羊开泰”腕表、“麦秆镶嵌-四季花鸟”腕表和“晕金漆画-蔷薇”腕表等一系列新款力作,展示了独具特色的腕间臻品之精湛技艺与美学艺术,将工美主义进行到底,引起国内外诸多媒体及爱表人士的惊艳与好评,现场反应十分热烈。这是廊桥第九次受邀参加巴展,盛况可见,成绩斐然。

在全球钟表行业巴展总结会议上,瑞士钟表行业协会主席高度认可和赞誉了LONGIO廊桥在推动中国元素国际化上的良好成绩,这是中国制表业第一个中国品牌在全球制表业高级会议上第一次被给予如此高的评价,也为中国文化的国际接轨添薪加火。

3月22日,展会官方报纸《Baselworld Daily News》肯定了廊桥纯手工艺所展现的中国艺术家独具匠心的优质才能和与众不同的审美情趣,并将中国传统纯手工艺的精华和工美主义精神巧妙融合,是一场化旧为新的技术变革。

4月10日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对巴展进行专门报道,米长虹先生携晕金漆画作品“蔷薇”腕表及麦秆镶嵌工艺作品“三羊开泰”、“四季花鸟”腕表接受了主持人李辉的采访,对中国传统工艺如麦秆、大漆等和此次题材选取灵感作了一番解读,在立足中华文化并将古典精髓融入时代的点上,要面向世界画出更相得益彰锦上添花的圆。

6月6日,马来西亚《东方日报》刊载了特派记者郑宇晴、刘思敏于巴展现场对米长虹先生的专访内容,米先生坦言,创新是精神,进步无终点,中国制造要踏实转型做好品牌,总有一天能够成为世界的瞩目。

麦秆镶嵌腕表“四季”荣获创意、设计双项银奖

5月18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文博会”)颁奖礼上,LONGIO廊桥2015新品“米长虹时间艺术-麦秆镶嵌-四季”高级腕表荣获“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银奖。

12月21日,在由中国钟表协会、漳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恒丽•蓝光杯)钟表设计大赛中,“米长虹时间艺术-麦秆镶嵌-四季”高级腕表再获殊荣摘得银奖。

廊桥董事长米长虹荣登段亚兵新书《深圳财富传奇》

身兼深圳市中小企业决策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院研究员及作家等多职,并在理论、纪实、散文和经济管理等方面皆有专业著作的段亚兵,于3月份推出新书《深圳财富传奇•品牌定输赢》, 对涉及文化、艺术、科技等领域的16位品牌董事进行了采访,用文字将他们的传奇故事娓娓道来。书中提及,米长虹先生设计的珍贵臻品,多次引起业内轰动,被国际知名媒体、机构列为高档奢侈品牌,中国驻瑞士大使许镜湖女士更是特别赞扬:“廊桥公司为传播中国文化艺术发挥了良好作用。”

6月16日至6月23日,该书中对米长虹先生的专访文章《用中国艺术灵感打造手表品牌》,被尽数连载刊登于《深圳商报》万象版块上,以印刷文字和多媒体数字平台的形式,再次将其传奇故事娓娓道来。

香江表展十五载 新品续写好华章

9月8号,第34届香港国际钟表珠宝展开幕,一亮相便气势如虹的“国际名表荟萃”继续书写神奇篇章。第十五次参展的LONGIO廊桥,以顶级品牌的“资深”身姿,精心捕捉优质名表的动人风采,将时间与美学的奥秘、文化与技艺的巧妙传递开来。“米长虹时间艺术”品牌倾心推出“漆画工艺&蛋壳镶嵌-牡丹”腕表、“晕金漆画-蔷薇”腕表及“内画工艺-龙凤”系列腕表,惊艳了前来寻宝的众多海内外媒体与专业买家,倍受欢迎之际,米长虹先生现场接受全球最大钟表论坛网站watchuseek.com 的编辑记者Bhanu Chopra的专访,诉说绵延十五载的传奇故事。

中国特种兵腕表“DAGGER尖刀”问世

每个人,都有一份自小便油然心生的梦想,而这之于米长虹:身着军装,英姿飒爽,一马当先,无所畏惧,勇冠三军。而今已到中年,儿时梦想已难遂愿,但壮心未已,殷殷牵挂依旧不曾淡去,仍想着醉一回沙场君莫笑。中国第一特种兵“DAGGER 尖刀”腕表品牌的诞生,便是酣畅淋漓地直抒胸臆——以一腔追求梦想从不懈怠的特种兵式涓涓热血,将属于奋力拼搏潜能无穷的特种兵那段卓越风华凝聚成腕间臻品,镌刻独特才能,传达尖刀精神,升华品质人生,塑铸铁脊雄心,并向各行各业的精英们致敬!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