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ONGIO廊桥民族品牌的崛起,引发奢侈品界热议

  5月12日,米长虹先生受邀出席在上海举办的2016“奢侈品的品牌奥秘”论坛,是唯一一位中国自有民族品牌的演讲嘉宾。此论坛由法国里昂商学院联合澳洲科廷大学奢侈品品牌中心和亚洲商务中心联合举办。在论坛上,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对当代奢侈品品牌管理领域的问题和创新进行探讨和研究。本次论坛有100余名专业领域人士参加,分享奢侈品牌领域研究理念、研究成果与见解,搭建业界与学界沟通的桥梁。

主办方:

受邀嘉宾:

  这次论坛在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阶段举行。自90年代初起,奢侈品牌在中国刚开始从零发展,那是一段充满未知数的时期。当今,中国被各大品牌们认为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奢侈品市场。更进一步来说,中国政府正在进一步的完成国家经济产业从低端产品向高端产品的发展。在这样的国情下,为奢侈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础,通过这次学术界和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希望能帮助各大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起到一定的作用。

  奢侈品牌在中国曾经有了一个非常黄金的过去,并且未来也是具有极大潜力的。但是,与此同时,品牌也在经历着最基本的改变,包括政策和规定的改变,经济的不稳定性,还有社会消费者倾向性的变化。现在的消费者更倾向于理解品牌内涵,偏向有价值的奢侈品,包括中国本土品牌。国际奢侈品牌在中国如雨后春笋般开店的时期已经过去了,他们现在觉得更需要一个创新和充满灵感的战略去重新占领中国这个黄金市场,这也是本次论坛的主要探索的部分。

此次论坛就如下的问题进行了2个小时的探讨:

1)消费者喜好:中国超级VIP客户都有哪些人?他们的爱好是什么?

2)这些超级VIP客户他们都有哪些生活方式?(例如他们如何打发时间,平时看什么媒体?)

3)LONGIO廊桥品牌制造了一系列的高端腕表,而且很受欢迎,对于此事您怎么看?

4)您觉得中国的消费者对迎接可持续发展的奢侈品市场准备好了吗?

5)有报道称中国消费者要不就是特别痴迷于奢侈品,要不就是对西方的奢侈品产生倦怠。看起来跟上中国奢侈品牌市场的变化,对他们来说有点难适应。您认为这些中国超级消费者会很快对西方的奢侈品牌感到倦怠吗?他们对中国产的奢侈品的认知还停留在原来的地步吗?

6)近年来,这些中国超级VIP消费者的喜好有哪些改变吗?都出现了哪些新趋势?

7)尽管新的消费形式已经被论证,但是人们对地位和名誉的追求,仍旧是这些超级消费者的购买驱动力吗?

8)中国超级大买家对于限量包和豪车的喜爱,从这点来看,他们到底内心想要追求的是什么?

9)百达翡丽的广告词:“没人能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这点是针对中国人而说的吗?

10)可持续发展趋势的背后是什么?这是一种拯救世界的方式,或者说是一种更复杂的消费状态?

11)如何识别中国消费者的内在需求?

12)很难让一个忙碌的亿万富翁参与调查,那么有没有什么显而易见的方法或者技巧可以让VIP客户更好地理解这些奢侈品牌呢?

13)如何让重要贵宾再度逐梦?

14)建立在对中国消费者的洞察和了解,这些奢侈品牌应该做些什么以便更好吸引中国买家,实现销售额增长?

15)这些奢品牌如何做到“WOW”和打动中国高端消费者?

16)现在针对中国高端消费者的营销策略有哪些错误以及不该做的?

18)处理与消费者关系最好的方式是情感连接,培养忠诚度,那么奢侈品如何来赢取中国消费者的心呢?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