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摩根士丹利看好中国钟表 主动约见廊桥

7月10日,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士丹利一行8人访问了中国钟表品牌廊桥。廊桥创始人米长虹、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秘书长兼副会长朱舜华、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常务理事长戴君刚等人进行了接待。

摩根士丹利公司(Morgan Stanley)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纽约的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提供包括证券、资产管理、企业合并重组和信用卡等多种金融服务,目前在全球28个国家的600多个城市设有代表处。对于摩根士丹利的到来,廊桥品牌创始人米长虹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廊桥的发展历程。

摩根士丹利一行对廊桥的品牌发展、品牌理念、产品设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表示出了对中国钟表消费市场的兴趣,进行了充分的询问。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秘书长兼副会长朱舜华回答了关于中国钟表消费市场的问题,他说,瑞士钟表出口主要面向亚洲,约占总量的50%,其中中国香港和中国大陆是瑞士表最重要的出口市场,而这50%并未涵盖中国人到境外的消费数据,可见其消费市场之大。但面对全球经济低迷,中国经济面临着下行的压力,市场也在发生着变化,中国钟表零售商所面临的压力随之有所增加。

摩根士丹利代表团的此次考察,表示出了对中国钟表市场的兴趣,选择中国品牌廊桥考察,也说明了,廊桥的极富成长性。

摘自2013-06-03《中国品牌网》腕表资讯

http://www.chinapp.com/scnews/24306/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