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ONGIO廊桥表新品上市 瞄准高品味人士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千年华夏民族纯手工技艺,独立腕表设计师品牌LONGIO廊桥于6月27日下午广邀国内表迷及钟表行业内权威人士,在深圳华侨城华-艺术沙龙举办了2013LONGIO廊桥-米长虹时间艺术新品品鉴会。

DIALlOGUE对话系列(摄影/田友泉)

LONGIO廊桥表掌门人米长虹在致辞中介绍其品牌文化背景及成长历程时表示,随着经济水平的日益提高,奢侈品消费逐渐成为人们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抛开“一掷千金”、“豪富”的敏感字眼,它更可兼具一种积极正面的艺术欣赏导向作用,鼓励人们回溯经典、传承精粹,这也正是LONGIO品牌始终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蓝本,坚持独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和极致的制表工艺打造时间艺术臻品,力争成为时间艺术表率的品牌宗旨所在。

LONGIO廊桥品牌创始人米长虹(右)介绍廊桥表(摄影/田友泉)

据了解,除了曾在巴塞尔表展大放异彩的M.C.H.’s ART OF TIME米长虹时间艺术系列,LONGIO品牌旗下以中国传统工艺美术为主题的2013新作“POETIC雅颂系列”及“DIALlOGUE对话系列”在本次沙龙中高调亮相,大放光彩,倍受来宾青睐。

民族制表品牌LONGIO廊桥将以实际行动向大众证明,奢侈品消费并非总与负面影响挂钩,作为艺术欣赏的一部分,它同样具有积极意义,有助于唤醒人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怀溯及传承意识,它要诠释“表哥”、“表叔”也可以焕发出“正能量”。

记者发现,LONGIO廊桥表旗下的2013年力作“POETIC雅颂唐诗”及“DIALlOGUE对话”系列, 将中国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瑰宝——传统内画、珐琅彩瓷、漆器晕金、蛋壳镶嵌等传统纯手工技艺及笔墨山水间的国画风流,一一呈现于时间艺术的臻品之上,以悠悠千年华夏文化为蓝本,邀请世界共同感受来自华夏千年传统文化下的“中国式”时间表达。

LONGIO廊桥品牌创始人及首席设计师米长虹接受记者采访表示,LONGIO廊桥走的是品牌之路,需要一个成长过程,也将通过参与专业展、奢侈品展等诸如展会彰显品牌理念,增强品牌影响力,立足品牌定位,瞄准高端的人群,他们对生活品质要求高,希望通过名表的奢华产品彰显身份,体现品味。LONGIO廊桥在严格的工艺要求之外,也更注重品牌的文化和艺术价值。

2013年06月28日

http://luxury.ce.cn/ppzq/201306/28/t20130628_950053.shtml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