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ONGIO廊桥表:米长虹的时间艺术品鉴

在艺术品收藏以其独一无二的审美体验及较高升值空间愈发受到青睐的今天,一道汇聚各行业高端财富人群的“时间艺术盛宴”在京城悄然绽放。

2013年8月21日,由“中国文化报·文化财富周刊”及紫轩汇主办,LONGIO廊桥表、东方思维视觉艺术研究会承办的文化财富沙龙——“收藏的艺术(一)”,在位于北京的和乔丽致酒店成功举办。数十位各界名流及收藏达人受邀前来,共同品鉴、倾听高端国表背后的文化故事。

本次沙龙特别邀请到业内知名专家就“艺术收藏的几个主流趋势”开展讲座,更请到汪孟晋、常伟、李伟等三位腕表领域的大师,与在场嘉宾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各自对腕表收藏的见解,并分析目前国际表业的关注热点。现场来宾积极互动,气氛热烈。LONGIO廊桥表掌门人米长虹携“POETIC雅颂唐诗”、“ DIALOGUE对话”及“ELIXIR OF LOVE花好月圆”等系列新作亮相本次沙龙,将华夏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瑰宝——“黄金微雕”、“镜像反绘(内画)”、“瓷(铜)胎画珐琅”及“漆器晕金”、“蛋壳镶嵌”等中国传统工艺美术技艺以时间载体的形式呈现腕间,来宾们零距离品鉴廊桥各系列表款并进行了试戴,亲身感受“中国式”的时间表达。

廊桥,是汉民族创造的最古老的建筑艺术瑰宝之一。作为本土钟表设计师品牌,LONGIO廊桥表一如其名,循历史光影而来,以至淳匠心及流淌于指尖的传统手工艺精心打造时间艺术的臻品,致力于架起一座时空与美学、传承与创新相交融的桥梁,为接续一度断层的华夏钟表文化贡献一份应尽之力。

2013年08月23日

http://www.neeu.com/watch/news/2013-08-23/40150.html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